#金南俊 #金碩珍 #南碩 #短篇 #DID #第四人格 #微驚悚 #Shin #Shin_南碩

 

防雷標籤

切勿上升真人

劇情含有虐待,人設OOC,請慎入。

 

 

 

    第四人格。番外一《罪人01.

 

 

    「沒有要不要啊,我說過你逃不掉的。」被激怒的RM一把掐住金碩珍脖子,稀薄的空氣就像被吹熄的燭火,它將僅存的人性撲滅,任由嗚咽聲和死神求饒。可是這就是他們想要的結果嗎?原本掐緊的手因為意識的混沌而鬆開,幾秒後又收緊力道、像是要致金碩珍於死地那般,同時失控的咆哮聲也迴盪在隱密的地下室。

 

    「別哭了、他媽的我讓你別哭了!」失控的手勁滿是憤怒的搧在呼吸不了、兩眼早已翻過,就快要掙扎不了的金碩珍臉上,猩紅的血滴落在殘破不堪的襯衫上,而原本緊緊抓在手肘上掙扎的手失去所有的力量,迅速滑落。

 

 

    壓制的身影猛然愣了一下,猩紅的眼閃過無助和擔憂,而在交錯的最後是黯然的光。

 

 

    「對不起、金醫生對不起⋯⋯」

 

    金南俊驚恐地鬆開箝制住脖子的手,既慚愧又難以置信的看著側臉紅腫,嘴角則流下鮮豔的血,不知道是死去還是暈過去的金碩珍,這般憔悴的模樣讓自責的淚水撲簌地流下。啊西、可惡!要是沒有被RM蠱惑就好了,要是他有堅持住就好了!可是那佈滿淚水的雙眼卻浮現不屑的意味。

 

    『蠱惑嗎?我不過是把你們想做又不敢做得事實踐罷了。』下一秒溫厚的嗓音轉變成稚嫩又帶點尖銳的咆哮:『我們才沒有!』他們才沒有囚禁金醫生、也不是他們把金醫生打成這樣的,是他!這一切都是RM一人做得!

 

    『沒有嗎?』近似喃喃自語的語調彷彿是在反省,但是停留在衣襟扯破,終於無法再逃離自己,任由處置的身影上的眼神降至冰點,指尖則輕輕抵在那被印上痕跡的胸口上向下滑:『你們每一個人⋯⋯俊尼、小金先生,還有南俊都很喜歡善解人意、溫柔的金醫生不是嗎?』

 

    那注視的目光隨著如刀鋒、銳利劃破真相的話語,一掃陰霾、蕩漾起燦爛的笑容,他輕笑的喃喃自語著:『所以我幫你們得到他有哪裡不對嗎?』

 

    黏膩的水乳交融,一點一點被貪婪吞噬掉的道德與良知淪為陪葬品,閃爍的眼神在赤裸裸的誘惑下整合為一,最後RM很是滿意這個結果、低頭吻上唇角,舔去猩紅的血:『反正我是你們,你們也是我。 

 

 

    我是你,你是我,

    從這一刻起,我們都是罪人。

 

 

    『我們才沒有!』

 

    『沒有嗎?』

 

    聽著外頭在吵鬧中揭開的醜陋真相,靠在牢籠裡的珍看著面前被折騰到不成人形、昏過去的金碩珍,字裡行間讓人聽不出是在調侃還是心疼地說:『讓你善良還真的就一股腦的善良到底,難得一次相信人還相信錯,連被人聯手算計了都不知道。』

 

    他伸手摀住金碩珍的耳朵,哪怕能擋去一點也好,至少這個世界還是要有善良的人存在。

 

    『不過不要怕、』親吻像騎士出征前向公主許下承諾,紳士的落在手背上:『我會保護你的。』旋即他起身走出牢籠,朝前方微微透出光亮的出口獨自走去。只是當意識因為愈來愈接近發光點、緩慢的恢復運轉時,那被強行進入的痛楚也變得更加清晰。

 

    珍試著保持冷靜、承受下來這一波又一波洶湧的浪潮,卻不知緊皺的眉頭早已出賣自己。

 

    「你是誰?」

 

    珍睜開眼在模糊、晃動的視線下迎上那道銳利的目光,不知道為何他忽然覺得他們之間有點像,一樣看透徹人性醜陋的一面、一樣渴望得到認同,但沒有了金碩珍,這一切就都不算什麼了。

 

    「我是金醫生啊⋯⋯」於是他熟練地扮演起那矯情的姿態,只是真的是嗎?RM緩下動作,瞇起眼角看著眼神明顯不一樣,但是又說不上來哪裡不對勁的金碩珍。不對,這不是他的碩珍,他的碩珍該是善良又聰明,但是又有一點笨,才會拿著尖銳的矛對自己,不肯接受這份感情。

 

    「你是誰?」RM徹底停下動作、非常篤定的又問一次。而珍也沒打算隱瞞,因為他敢肯定這場將是第一勝,倘若這群無知的人類想要的都只是金碩珍這個軀殼。

 

    「我叫珍。」他抬起手纏過RM的脖子,略為霸道的把人帶到面前:「怎麼樣?不喜歡我這樣嗎?」

 

    期待許久的親暱讓RM一下被迷惑,他垂下眼感受劇烈跳動起來的心跳,原來生而為人是如此盲目,即便知道眼前不是金碩珍,慾望還是徹底被撩撥起。

 

    「喜歡,只要是金醫生都喜歡⋯⋯」RM溫柔的覆上唇、並且又開始身下的頂弄,粗喘聲和呻吟相融在這一室的昏暗中。

 

 

    在今夜結束之前,得好好愛一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 TBC.

 

 

    本故事純屬虛構 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 

 

    IG160926shin

 

    Google搜尋請打:菜鳥雞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 BY SHIN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朴shin 的頭像
    朴shin

    ≡ 菜鳥雞柳's工作室 ≡

    朴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